网站首页>公益那曲
那曲市青联委员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9-07-24 10:36:42     来源:青春羌塘     
0

QQ截图20190724103716.png

为践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担负起青年一代的责任感、使命感,在社会活动中展现出青年的朝气蓬勃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16日,那曲市青年联合会组织科学技术界别委员开展了以“爱心助学、助力扶贫青年联合会在行动”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邀请了色尼区双语幼儿园中班困难家庭的20名小朋友,青联委员们自发筹集了2000元的活动资金,给每位小朋友准备了学习用品等爱心礼物,活动现场通过视频教学方式给小朋友们播放了气象科普、防雷避险等气象知识的动漫科普宣传动画,并教育小朋友要“好好学习,争做社会有用之人”,给小朋友在人生、价值观方面正确的引导。

活动后期,小朋友们和青联委员参观了气象观测场,并由专业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