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公益那曲
浙江爱心成长物资捐至西藏那曲
2019-08-12 11:30:25     来源:浙江在线     
0

8月8日上午,“圆梦那曲 温暖成长路”第二届浙江·那曲爱心牵手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海拔4600米的那曲市色尼区完全小学举行。捐赠现场,由杭州15所小学、70多支假日义卖小队于“六一”儿童节义卖所得,以及后续爱心小学、商家捐助,筹集冬衣、书籍等物资与善款共计20余万元,正式捐助给当地。

该活动是在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导下,由浙江新闻起航号、浙江日报、浙江在线联合主办的大型年度公益品牌活动。

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那曲市色尼区常务副书记潘渭说,教育对于改变藏区面貌起着关键作用。随着“圆梦那曲”活动的深入开展,通过“教育援藏”“智力援藏”,希望未来可以进一步实现浙江与那曲市需求的深度对接。

据悉,浙江对口援建那曲已有24年。为了藏区的孩子,来自浙江的温暖爱心一直没有停过。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