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公益那曲
“以爱远足·温暖衣冬”百世公益援藏在行动
2019-10-31 17:40:26     来源:浙江在线     
0

W020191022518099174308.png

10月22日上午,“以爱远足·温暖衣冬”为中西部地区募集御寒衣物活动——援藏在行动启运仪式在绍兴上虞举行,共计21000多件爱心冬衣通过百世集团旗下百世公益提供的快运物流服务正式启运送往西藏那曲地区。

每年10月,西藏那曲的气温就已跌至零下,严寒来临之际,不少困难牧民和学生缺失御寒冬衣。为帮助中西部地区的困难群众度过严寒,9月20日开始,绍兴市慈善总会联合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浙江日报绍兴分社、绍兴晚报、各县市区慈善总会、绍兴市炉峰禅寺慈联会、绍兴欢乐慈爱义工团、绍兴绿蛙公益服务中心等单位和组织,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爱远足温暖衣冬”为中西部地区募集御寒衣物活动,以实际行动来发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东西部扶贫工作,截至10月10日,共募集到御寒衣物超过10000件,其余10000余件均来自全市“衣循环爱循环”旧衣服回收捐赠项目日常回收整理的冬衣。百世快运货车满载21000多件爱心冬衣运往西藏那曲地区,由当地民政局分发给贫困藏族人民和困难学子,为藏区困难同胞传递浓浓爱心。

绍兴距离西藏那曲远达3800多公里,为确保此次爱心衣物顺利送达,百世公益做了细致的路线规划,快运货车满载12吨爱心衣物从上虞整车发运往成都转运中心,再由成都转运中心安排专车直发至西藏,如无特殊意外,5天左右时间即可抵达西藏那曲。由于藏区地理条件和气候的特殊性,进藏车辆与平原使用的车辆对高原承受能力存在差异,此次运送物资的货车特别加装了相应设备,同时,以整车发运、成都中转等方式保证运输时效,让爱心衣物以最快速度运抵藏区。

据悉,百世快运是百世集团旗下的知名零担物流品牌,截至2019年6月底,在全国已拥有转运中心101个、17000多个末端网点,凭借不断优化的加盟网络与直营化转运,以及100%的省级网络覆盖率,多次为公益行动提供免费物流服务支持。今年9月,百世快运爱心车队不仅为广西、云南等地受艾滋病影响的贫困家庭及困境儿童送去了3500余盒月饼,还在开学季满载爱心物资从杭州、上海出发,为贵州、湖北等地的孩子们送去新学期“课间食堂”第一餐。

百世公益自2014年成立以来,依托于百世智慧供应链的资源优势,充分发挥百世在网络覆盖、仓储、运输及末端配送的服务优势,始终关注和投入到农产品上行、儿童助残助学、爱心物流承运、行业关爱和校企联动等活动,组织及协同完成多项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海拔4800米,24小时全力守护西藏“北大门”

日前,安多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守护“北大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那曲PCR实验室通过评估正式开展新冠病毒检测

那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传出喜讯:新型冠状病毒PCR检测顺利完成。

那曲市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率突破98%

那曲市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人数2081人,已就业2045人,就业率达98.27%。

那曲市推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那曲市各单位各部门充分结合各自实际,多方位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