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公益那曲
比如县茶曲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2-04-07 10:13:31     来源:网信比如     
0

人勤春来早,植树正当时。4月6日,比如县茶曲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jpg

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撸起袖子,挥动铁锹,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灌溉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一番辛勤劳动,合力栽植的一株株树苗笔直挺立,为植树基地再添新绿。

“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出一份力,同时我们也希望身边的人都行动起来,积极加入到保护生态环境的活动中来,爱绿护绿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参加此次活动的一名青年志愿者说道。

21.jpg

参加植树的其他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能够亲手种下一棵棵树苗,履行植树义务,奉献青春力量,为绿化家园、美化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尽自己的一份心,再苦再累都值得。

当天,志愿者们还开展了环境保护、垃圾清扫、垃圾分类等绿化美化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江晴晴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