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公益那曲
巴青县玛如乡开展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07 10:21:29     来源:网信巴青     
0

根据巴青县迎检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安排部署要求,4月1日,巴青县玛如乡党委书记永忠罗布带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行政村5名党员志愿者、各商铺及租户开展为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大扫除活动,共计236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4.jpg

活动上,党员先锋队及志愿者分为四组,分别从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对玛如乡周边进行大扫除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先锋队及志愿者齐心协力,纷纷响应投入到劳动中,扫的扫、铲的铲、捡的捡,干得热火朝天,党员们充分展示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当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致使群众也纷纷自主加入到大扫除的活动中,使得周围对玛如乡政府院内外、道路、河边等各个死角焕然一新。

25.jpg

通过本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及各村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文明意识和卫生意识,玛如乡全乡周围卫生环境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的环境,也应证了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

责任编辑:江晴晴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