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公益那曲
宁波产业援藏项目长荣娜秀制衣公司在比如县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2-04-25 10:46:54     来源:浙江援藏     
0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座谈会精神,慎终如始扎实做好民生援藏工作。4月24日,第九批浙江援藏宁波工作组产业援藏项目西藏长荣娜秀制衣公司爱心捐赠活动在比如县援藏公寓举行,长荣娜秀制衣有限公司为比如县第一小学、第三小学、第二中学分别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垃圾转运车、10万元的学生接送车及10万元的阅卷系统。活动开始之前,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那曲市政府副市长、比如县委常务副书记叶秀贝与宁波长荣制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雨雨一行座谈,对长荣制衣支持产业援藏、反哺比如教育事业等工作表示感谢。比如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扎西维色及比如县教体局、相关受赠学校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425104717.png

活动现场,扎西维色代表比如县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对近年来第九批宁波援藏工作组和长荣制衣对比如县教育系统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第九批宁波援藏工作组进藏以来,以“甬助比如”三年攻坚行动为统揽,扎实开展教育援藏活动,通过筹集计划外资金1000万元捐建比如县镇海双语幼儿园,缓解了比如县幼儿教育资源短缺等实际困难;寻求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等支持,为比如县中小学幼儿园捐赠了价值400万元的图书,满足了比如青少年读好书的愿景。他要求,全县各级学校要不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全面推进比如教育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援藏省市的无私援助。

宁波长荣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雨雨表示,“在比如县委县政府和宁波援藏工作组亲商安商的营商环境下,西藏长荣娜秀制衣有限公司在比如县的投资取得了一定成效,这次捐赠活动是公司积极响应宁波援藏工作组号召反馈比如县教育的一项爱心举措,下一步会做强企业,力所能及为比如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甬商力量。”

责任编辑:江晴晴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