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公益那曲
那曲市聂荣县妇联开展寒假关心关爱服务活动
2024-01-25 17:22:22     来源:网信聂荣     
0

近日,聂荣县妇联组织开展“把爱带回家 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寒假关心关爱服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县妇联向学生和家长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法律法规,同时宣传了寒假期间交通安全、火灾、触电等相关安全自护知识,关注每个孩子的成长安全。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欢乐,更在心灵深处播下了感恩和关爱的种子,让这个寒假成为他们生命中温馨而难忘的一页。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推荐阅读>>

西藏校园日记

迈出新步伐丨在西藏每一步都是向上攀登

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企业吃下定心丸

扩大招商引资放在重要位置,真正落户一批活力足、效益好、带动力强的优质企业和项目。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扎实推进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