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焦点图
中国共产党那曲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第2次全体会议
2018-04-30 14:13:33     来源:     
0

4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那曲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第2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中国共产党那曲市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议由王亚东同志主持。

d1.jpg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松吉扎西、敖刘全、胡林、索朗嘎瓦、陈澄、赵红阳、才仁郎公、顾兆文、王亚东、陈刚、白玛罗布、庄存伟、德吉卓嘎、扎西多吉、林勇出席。

大会应到代表385名,实到370名。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那曲市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d23.jpg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370名代表依次投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中国共产党那曲市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代表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投票后,大会收回中国共产党那曲市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票各370张,与发出票数相等,选举有效。

大会复会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得票情况的报告;宣布了选举结果。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