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焦点图
那曲市文化产业代表西藏获优秀组织奖
2018-05-07 10:22:56     来源:微信     
0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在刚刚毕幕的“第十三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会上,那曲市文化产业代表团获得本届展会优秀组织奖,作为参赛项目的比如县白嘎寺唐卡作品——十八位尊者之一荣获“第十三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工艺美术铜奖。 

记者了解到,那曲市文化产业代表团赴渐江义乌参加“第十三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是受自治区文化厅委托、代表西藏参加本届交易会的。在为期3天的展期内,由那曲市文化局带队、11家那曲本土优秀文化企业携带的极具地域民族特色的编制类、土特产品及手工艺品深得广泛关注,以参展为主的现场商品交易额达75.5万元,网络邮寄订单7.86万元。同时,那曲县金诚青稞、圣熙青稞现场签约山东省代理权,合同约定年销售额300万元以上,签约浙江台州市那曲特产线上线下市级代理权,合同约定年销售额180万元以上。

据悉,“第十三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开幕当天,国家文化部项兆伦副部长亲临西藏展厅现场,亲切慰问大家并对西藏特色文化产业工作给予高度的认可和殷切的希望。赴渐江义乌参加展会的那曲市文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参展主要以“那曲文化”为核心主题,以“推动文化交流、共谋合作发展”为宗旨,秉承创新、开放、务实、合作、共享、绿色的办会理念,集中展示了那曲乃至西藏的文化特色产品、民族民俗风情、现代文化创新成果,参展所取得的效益明显。

责任编辑:李小芳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