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焦点图
我为羌塘 披“绿衣”​
2018-05-18 08:42:18     来源:西藏日报     
0

种树.jpg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那曲依靠科技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武警那曲支队积极发动官兵开动脑筋,多方请教,与园林科研单位达成协议,由该单位免费提供300余棵耐低温、易成活,适合那曲市户外种植的云杉树苗,在支队营区进行试种。

图为官兵们在给树浇水。(曲健 摄)

责任编辑:刁云英

推荐阅读>>

​那曲市召开《格萨尔·诗经》文化产业项目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格萨尔·诗经》文化产业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那曲市召开“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专题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地级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庄劲松主持召开2022年市委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真正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才仁郎公在巴青县龙卡寺调研

不断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那曲打造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