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焦点图
那曲团市委开展“你好 新时代”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2018-05-31 15:16:53     来源:青春羌塘     
0

2001.jpg

图为入场式。

本网消息 5月30日上午,在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团市委在那曲市第一小学开展了“你好 新时代”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那曲团市委书记索朗措珍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出席活动的领导还有那曲团市委副书记周霞,那曲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吉布,市直各小学和二中、浙中、特校的20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索朗措珍代表团市委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关心少年儿童成长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对广大少年儿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广大少年儿童要认识、感知、理解、热爱新时代,增强争做新时代好儿童、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希望广大少年儿童能严格要求自己,在家里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三是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记住要求、心有榜样、从小做起、接受帮助,成长为祖国的未来,民族的栋梁。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身着节日盛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进场。出队旗,敬队礼,唱队歌,歌声嘹亮响彻整个校园。文艺表演以舞蹈为主,话剧、服饰表演、独唱相互穿插。最后,那曲市特殊教育学校15名学生凭借着精彩的表演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使广大少年儿童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展现了我市广大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学习、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起来欣赏精彩瞬间吧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