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焦点图
全国政协委员敖刘全在驻地房间准备要提交的提案
2019-03-06 10:01:39     来源:西藏日报     
0

res10_attpic_brief.jpg

图为我区全国政协委员敖刘全在驻地房间准备要提交的提案。

又是一年的“两会时间”,在为期十多天的会期里,参加全国两会的我区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履行代表委员职责。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今年也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是西藏全面消除绝对贫困的决战决胜之年,更是西藏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努力拼搏,勇闯难关、抢抓机遇,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新篇章的关键一年。两会期间,我区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胸怀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立足西藏实际,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代表全区各族人民行使当家作主的权利,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展现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两会上,我区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充分表达全区各族人民对党中央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无私支援的感激之情,充分反映各族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充分展现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表达我区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努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高质量发展路子的坚强意志,有力地宣传西藏,发出“西藏声音”。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