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焦点图
公安部“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在那曲慰问演出
2019-06-17 10:30:47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松吉扎西书记发表致辞

“……新时代,新时代,唱起来,伟大梦想开创了新未来,人民百姓站起来富起来,生活越来越好我们更精彩……”六月的羌塘,万物复苏,春意渐浓。6月14日晚,在那曲电视台慰问演出现场,座无虚席,伴随着歌曲《新时代唱起来》,演出拉开序幕。

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胜利召开,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如火如荼之际,在那曲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备战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的关键时刻,公安部“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带着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和公安部党委对西藏公安民警辅警的关爱慰问和深情嘱托,带着全国200多万公安民警的深情厚谊,在美丽的羌塘草原,以文艺演出的形式,为战斗在冰天雪地的4000多名那曲公安民警辅警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

那曲市的公安民警辅警们也都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动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警务实效摆在价值追求首位,全力推进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打造“四个铁一般”过硬队伍,认真履行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使命,坚决完成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重大任务,以实际行动回报公安部的关怀和厚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松吉扎西、扎西多吉、林勇、扎西平措、扎南、母兴斌、加多、索朗次仁、幸世军、索朗央培、马国营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