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焦点图
那曲市举行2019年烈士纪念日活动
2019-10-08 10:05:09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丰功伟绩,寄托哀思,告慰英灵,颂扬先烈精神,表达我们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的决心,9月30日上午,那曲市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

3.png

▲图为烈士纪念日活动现场。明吉摄

4.png

▲图为市委书记松吉扎西出席活动。洪志军摄

5.png

▲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敖刘全出席活动。潘秋艳摄

6.png

▲图为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亚东作讲话。潘秋艳摄

7.png

▲图为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苗伟伦出席活动。潘秋艳摄

8.png

▲图为市政府副市长李猛主持。潘秋艳摄

活动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在向烈士敬献花圈后,全体人员肃立、脱帽、向烈士默哀,松吉扎西、敖刘全等市领导细心整理挽联;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青少年进行“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宣誓。

9.png

▲图为全体人员默哀。潘秋艳摄

王亚东首先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军分区和全市53万各族干部群众,向为那曲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们表示深切哀悼,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10.png

▲图为学生们在宣誓。潘秋艳摄

王亚东强调,当前,我们正处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我们要自觉继承先烈遗志,带头学习弘扬革命先烈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舍身为国、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学习弘扬他们铸就的“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那曲精神”,做到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正确的历史方向,砥砺前行,开创未来,为建设社会主义新那曲接力奋斗。

11.png

▲图为市领导参观烈士纪念馆。潘秋艳摄

市领导白玛罗布、德吉卓嘎、林勇、扎西平措、扎南、李亚祥、加多、索朗次仁、西绕加措、李新启及市(中、区)直党政机关干部代表、人民团体代表、企事业代表、驻军部队代表、学生代表、群众代表和僧尼代表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