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焦点图
紧扣主线 宣讲有力
2019-10-31 17:46:50     来源:嘉黎县“四讲四爱”活动办     
0

那曲市巡回宣讲组在阿扎镇开展宣讲

“通过此次宣讲,使我们对国家的各项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受益匪浅,让我们懂得了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我们必须摒弃“等、靠、要”思想,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才能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我也会将本次宣讲会的精神传达到我们村每一位老百姓......”10月29日—30日,那曲市“四讲四爱”宣讲组在嘉黎县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等一系列重大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巡回示范宣讲后,嘉黎县阿扎镇一村村支部女书记藏拉、夏玛乡比俄寺僧人村成接受采访时说道。

此次巡回宣讲,由班戈县青龙乡副乡长土旦旦平、色尼区那玛切乡岗拉村村主任洛扎、色尼区那曲镇仁毛居委会副书记白琼,分别在嘉黎县阿扎镇党员活动中心、嘉黎县完小、夏玛乡、麦地卡乡政府四个点进行的集中宣讲。三位宣讲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等一系列重大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四节点“讲文明爱生活”内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西藏新旧对比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三位宣讲员在宣讲中,还教育引导广大中小学生,要知党恩、感党恩,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那曲市巡回宣讲组在嘉黎县完小开展宣讲

在宣讲时,宣讲员与广大干部、师生、群众进行互动,就此次巡回宣讲的内容,向大家进行现场提问,并向回答正确的人员发放奖品。据统计,嘉黎县共有3个乡镇、3所寺庙、1家国企、4所学校参加宣讲,人数达3373人。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2017年、2018年那曲市完成脱贫14422户、61643人

2017年、2018年那曲市完成脱贫14422户、61643人,贫困村退出780个。

拉那高等级公路预计明年元旦左右通车

拉萨至那曲高等级公路(控制性工程段)预计将于2020年1月1日左右全面通车。

那曲市出台《方案》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日前,那曲市出台了《那曲市关于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施方案》。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