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经济
那曲分行举办“弘扬五四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2018-05-07 10:31:02     来源:微信     
0

1.png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展现青年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全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那曲分行团委于5月3日-5月4日组织全行青年员工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风采”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此次活动行领导给予高度重视,及早安排,制定详细活动实施方案,层层动员,统一思想,细化分工,统筹推进。

2.png


一、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演讲比赛。比赛中,18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紧扣主题,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干事创业、比学赶超为主题做了演讲,用朴素的语言、诚挚的情感、真实的故事抒发了对平凡岗位的热爱和投身三农事业的坚定信念,展现了青年员工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精彩角逐和专家评审,决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二、开展“感恩农行·我与农行共成长”网络大讨论活动。为培养全行青年员工的感恩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那曲分行团委以“农行给了我什么”、“我能为农行做什么”、“我为农行做了什么”为“格式体”,在全行范围内征集最美感言,并积极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广泛传播。此次征集活动也受到了行领导的高度重视,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员工,层层动员,广泛参与,在全行引起了热烈反响。

3.png

三、开展“吹响文明号,共筑中国梦”晨会大比拼活动。一日之计在于晨,晨会是新一天工作的开始,也是员工学习业务和经验交流的黄金时间。为了提升团队凝聚力,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活力,此次活动主要面向一线窗口服务单位,组建成4支参赛队伍,开展晨会大比拼活动。比赛中,四支参赛队伍轮番上阵,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动作整齐划一、声音铿锵有力,展现出了当代农行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4.png

四、开展“岗位做奉献,青年展风采”柜面业务和党建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以党建和业务知识为主,旨在提升广大青年员工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不断提高立足本职岗位,求实创新,开拓进取的能力。整个比赛严肃而热烈,选手们全神贯注,思维敏捷,反应迅速,现场气氛紧张而活泼。参与知识竞赛的总共有6支代表队,竞赛内容主要围绕党史、党章、党规、十九大报告和零售业务产品知识、投资理财、信用卡与电子银行等方面的知识,采取现场答题的形式,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进行激烈角逐。最终以“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的气势在6个代表队里面决胜出了一、二、三名和3名优秀选手。

“五四”的荣光犹在,农行青年的风采依旧。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全行发展推落实、求突破、展新貌的攻坚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那曲分行将继续以开展相关活动为契机,高举“五四”旗帜,紧跟时代步伐,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坚持科学发展、推进全行改革进步的伟大实践中,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责任编辑:李小芳

推荐阅读>>

西藏32处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排查出80个环境问题

包括拉萨市2处、日喀则市10处、山南市1处、林芝市2处、昌都市13处、那曲地区2处、阿里地区2处。

叙政府称愿意配合禁化武组织调查

叙政府愿意配合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禁化武组织)就“化武袭击”展开调查,并为调查团的工作提供一切必要便利。

电子身份证来了!可办政务、住酒店、买车票

简单来说就是电子版的身份证!未来生活中需要使用身份证的地方,有可能都能用它刷。

西藏田径中长跑运动员洛桑曲杰打破西藏少年1500米纪录

​4月17日,在株洲举行的2018全国田径大奖赛暨青奥会选拔赛中,继多布杰夺取男子5000米冠军后,西藏队再获佳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