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经济
那曲市“十个严禁”严格惠民资金管理
2018-05-10 11:03:58     来源:西藏纪检监察网     
0

近日,那曲市召开2017年惠民资金监督检查通报会,明确惠民资金管理“十个严禁”:

一是严禁擅自提标扩面或降低标准。

二是严禁搞平均主义,或采取抓阄、轮流享受等方式发放惠民资金,更不允许优亲厚友、搞人情发放。

三是严禁以采挖虫草、换届工作忙和维稳任务重等为由,致使滞留、拖延、迟兑,无法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四是严禁因对惠民资金管理工作不重视、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得力,失职渎职造成惠民资金损失浪费。

五是严禁出现“公款私存” “公款私分”等情况的发生。

六是严禁违规操作惠民资金补助对象和自己确定标准。

七是严禁将资金以工作经费、管理费等名义通过下级部门或个人转回本单位使用。

八是严禁贪污、截留、挤占、挪用惠民资金。

九是严禁以编造虚假补贴对象、实报少支等弄虚作假的方式骗取、套取惠民资金。

十是严禁出现非法侵占惠民资金及其他违规违纪行为。

那曲市纪委监委将把“十个严禁”落实情况作为监督执纪重点,加大问责追责力度,为惠民资金全面落实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李小芳

推荐阅读>>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西藏提高教育“三包”政策补助标准

调整后的资金标准为,学前教育阶段:二类区3120元、三类区3220元、四类区或边境县3320元;义务教育阶段:二类区3620元、三类...

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网围栏拆除启动

西藏林业部门结合高海拔群众易地搬迁工作,于15日启动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网围栏拆除工作。

那曲市召开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那曲市市长敖刘全出席主会场会议并讲话。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