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经济
​那曲市去年转移就业贫困劳动力近4万人
2019-05-27 10:22:11     来源:西藏日报     
0

今年以来,那曲市全面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和那曲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今年初提出的“确保去年3.86万名劳动力继续就业及打工,剩余不可流动劳动力尽可能实现就近就地就业,就业时间不低于两个月”的目标,结合那曲脱贫攻坚实际,推进转移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那曲市围绕脱贫攻坚总体目标,完善工作机制,大力推进“互联网+人社”信息化平台建设,更新“一库六册”数据,确保全市贫困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数据精准;制定培训计划,涉及18个培训工种,采取送教上门、订单式、菜单式等培训方式和“以需定培”“以岗定培”“以产定培”模式开展培训工作;精确人岗对接,根据用工需求为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截至目前,确定有培训需求贫困劳动力4455人,已接受培训1312人;可提供就业岗位11537个,实现8329个人岗对接;可流动劳动力13550人,收入8372.33万元,不可流动劳动力7223人,收入2141.52万元。

据悉,2018年,那曲市紧盯转移就业和技能培训目标任务,实现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38638人,增收4.63亿元。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