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经济
那曲比如参加2019中国(宁波)食品博览会
2019-11-14 17:11:35     来源:浙江在线     
0

2019中国(宁波)食品博览会11月8日在浙江省宁波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比如县委常务副书记叶秀贝率比如县农牧民群众、大学生创业者代表,携60余种具有浓厚藏域特色的比如名优农特产品和文创产品参加展会。8日上午,宁波市政府副市长李关定、宁波市对口支援合作局局长何国强、宁波市商贸集团总经理杨茂印等领导莅临西藏比如馆参观指导,为比如农特产品打CALL。

“雪莲花多少钱?冬虫夏草怎样食用最好?人参果是在哪里挖的?藏贝有哪些功效?”……看到展位上琳琅满目的各类农特产品,前来逛展的宁波市民对比如县名优农特产品表现出浓郁的兴趣,并纷纷认购心仪的比如产品,当天上午比如馆就卖出了165.2万元。西藏比如馆今年展出、售卖的产品除了比如的虫草、藏贝、人参果等特色产品外,专门增加了那曲牦牛肉、红景天、松茸、木耳、雪莲花、酥油茶、糌粑糊、手掌参、羊肚菌、藏地茶等西藏其他县市的名优农特产品。“今年一号馆产品特棒,尤以西藏比如的产品。”食博会组委会负责人在其个人微信中推介说。西藏比如馆成为了2019中国(宁波)食品博览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感谢宁波援藏干部为我们搭建了这么好的一个展销平台,我已多次参加宁波食博会,今年的展位是以前的几倍大,参展产品更加丰富,布展也很有特色,相信今年带来的产品能大卖。”比如虫草商贡嘎面对宁波媒体采访时高兴地说。

2019中国(宁波)食品博览会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于11月8日—11日在宁波举办,以“引领食品消费,创新产业发展”为主题,通过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直击食品行业新风向。今年食博会共设7个馆,包括区域合作馆(1号馆)、国际食品馆(2号馆)、宁波名优馆(3号馆)、特色名优馆(4号馆)、浙江馆(5、6馆)、全国名优馆(8号馆)。积极打造消费扶贫平台,深化对口区域合作,在1号馆展出的主要有西藏、新疆、青海、贵州、吉林等对口合作地区的名优农特产品,旨在打通对口支援地区的农产品销售渠道,并建立长期稳定的产销关系。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