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脱贫攻坚
为民担保 助民脱贫
2018-04-17 10:59:38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w1.jpg

w2.jpg

w3.jpg

w4.jpg

申扎镇七村结合该村私家大车数量多的优势,整合现有资源,发挥致富带头人作用,于2017年4月成立注册了永珠施工运输有限公司,为实现先富带后富,共奔富裕路的目标,公司以实物入股方式将本村所有私家运输车统一入股,村集体购买50%股份,作为集体股份,主要用于贫困户脱贫任务,并把本村有劳力的贫困户,吸收到运输队工作。

w5.jpg

w6.jpg

脱贫举措

运输公司成立后,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没有流动资金,为尽快使公司正常运转,申扎镇党委书记和该村驻村干部共同作为担保人,从县农业银行贷款50万元,并从建档立卡贫困户扶贫贴息贷款渠道借款21万全部用于公司的流动资金,保障了公司正常运营,该公司成立至今,毛收入达270余万元。干部作为担保人帮助村民贷款的举动,使村民深受感动。

责任编辑:和永清

推荐阅读>>

西藏32处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排查出80个环境问题

包括拉萨市2处、日喀则市10处、山南市1处、林芝市2处、昌都市13处、那曲地区2处、阿里地区2处。

叙政府称愿意配合禁化武组织调查

叙政府愿意配合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禁化武组织)就“化武袭击”展开调查,并为调查团的工作提供一切必要便利。

电子身份证来了!可办政务、住酒店、买车票

简单来说就是电子版的身份证!未来生活中需要使用身份证的地方,有可能都能用它刷。

西藏田径中长跑运动员洛桑曲杰打破西藏少年1500米纪录

​4月17日,在株洲举行的2018全国田径大奖赛暨青奥会选拔赛中,继多布杰夺取男子5000米冠军后,西藏队再获佳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