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脱贫攻坚
那曲市切实开展易地搬迁户就业岗位对接
2018-12-18 11:02:52     来源:西藏日报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搬迁户能够及时找到满意的工作,那曲市引导和促进今年市第二批易地搬迁204户搬迁劳动力就业,帮助他们真正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通过前期大量摸底调查工作,统计市区劳动力市场岗位需求,近日,在那曲市北部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举行岗位对接和人员交接仪式,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易地搬迁组和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参加。

通过此次岗位对接和交接,共计提供色尼区市区38家个体经商户、企事业单位岗位282个,包括保洁员、服务员、骑手、建筑小工、收银员等职位。各招聘企业提供的不同层次、不同领域的岗位,基本满足了易地扶贫搬迁户、农村转移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者的就业需求。(记者 谢伟)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