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 扶贫合作社里的致富带头人
2019-01-28 16:58:39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QQ截图20190128170127.png

杰布一名看似普通的牧民,却有着一股吃苦耐劳、永不服输的精神 ,他在党的富民政策鼓舞下立足当地优越的地理环境,在增收致富的道路上带头发展牧业。每当提起杰布,村民都会竖起大拇指,夸口称赞。他在全村中树起一面致富带头旗,是当地村民学习的好榜样。

在他的牵头下,带动全村贫困户组织建设了那曲镇23村牦牛育肥基地农牧民专业合作社,2017年合作社总收入达90792元,收益贫困户有59户237人。着实有力的提高了贫困人口的收入并提高了全村的生活水平。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