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脱贫攻坚
色尼区政协开展扶贫户督导工作
2019-04-03 17:48:35     来源:网信色尼     
0

QQ截图20190403174906.png

近日,色尼区政协组织在家党员干部前往辽宁小区,对罗玛镇10村在那曲居住的困难户和剩余扶贫对象,进行了结对帮扶和任务督导。目前,罗玛镇10村40户贫困家庭全部完成扶贫督导任务。

督导组为贫困户讲解了相关扶贫政策,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话家常,面对面询问生活中的存在的困难以及面临的新问题。对贫困户家庭收入、政策落实、享受国家政策进行测评,掌握贫困户脱贫进程,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及时反映给镇驻村工作队进行解决。同时,走访慰问了新调整的结对帮扶贫困户,发放结对帮扶连心卡。

走访过程中,政协干部们鼓励贫困户要转变思想认识,从产业扶持、技能培训等方面改善生活现状,积极寻找生活新起点,动脑动手,努力提高生活质量,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