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脱贫攻坚
嘉黎县开展2019年度脱贫攻坚政策专题讲座
2019-04-16 16:37:34     来源:嘉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     
0

22.png

为把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教育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解决群众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宣传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4月 12日嘉黎县委宣传部特邀那曲市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普琼带队的宣讲团在牧人安居苑举行2019年度脱贫攻坚政策专题讲座,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嘉黎县扶贫办主任才旦卓嘎主持讲座。嘉黎县集中安置点的搬迁户、阿扎镇周边群众代表、寺庙僧尼代表和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共计1100余人听讲座。

普琼同志重点围绕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较为系统性、完整性、全面性、理论性地开展了精彩的脱贫攻坚政策专题辅导讲座。阐明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进程和民主改革60周年来的巨大成就;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讲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和区党委关于脱贫攻坚的目标、现行扶贫标准和政策举措;说明了扶贫干部在攻坚拔寨冲刺期“无比艰巨,无比光荣”的工作任务和与群众一道苦一道干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才旦卓嘎同志表示,普琼副校长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引导我们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各级党和政府都殷切期望广大农牧民群众进一步增强“脱贫主角”意识、树立致富信心、学好脱贫攻坚政策,与“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不断激发内生动力。

此次邀请那曲市党校宣讲团在嘉黎县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共宣讲(辅导报告)四场,宣讲团用真挚的言语和一往无前的精神渲染了嘉黎县民众的和谐气氛,鼓舞了全县异地搬迁户的奋发气势。推动解决了我县部分贫困群众脱贫主体意识淡薄,“等要靠”思想突出,脱贫能力不足等问题,进一步增强了贫困群众的勤劳致富的意识,激发了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