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脱贫攻坚
那曲市召开已脱贫摘帽县指导2019年脱贫摘帽县业务培训会
2019-04-16 16:23:14     来源:那曲市网信办     
0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总体安排部署,切实做到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帮扶落实、监管落实,全面提升全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水平,确保如期完成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村(居)全部退出、贫困县(区)全部摘帽,力争年底基本消除绝对贫困,并顺利迎接国家第三方评估检查。4月10日,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组织比如、安多、聂荣、嘉黎、索县、班戈6县及市直相关部门业务骨干23人召开指导2019年脱贫摘帽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市扶贫办党组副书记、主任吴春奎就贫困人口脱贫、贫困村(居)退出、贫困县(区)摘帽退出程序、政策落实、扶贫手册、一户一档、基础数据、当前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

市政府副市长、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母兴斌强调,各指导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展好指导帮助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举全市之力,全力帮助5个脱贫摘帽县(区)开展好各项工作。同时,各指导帮助组要在充分征求拟摘帽县(区)意见的基础上,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围绕落实“六个精准”“五个一批”,选取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过程中认真履职尽责,在解决“扶持谁”“谁扶持”“怎么扶”“如何退”等问题,以及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等方面典型先进的、成绩突出的1个乡(镇)、1个村(居),帮助打造样板、树立典范,示范带动其他乡(镇)、村(居)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