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脱贫攻坚
那曲市召开研究农牧民增收和转移就业相关工作事宜工作会
2019-04-16 16:17:25     来源:那曲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     
0

4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玛罗布听取了那曲市农牧民增收和转移就业工作汇报,研究了那曲市农牧民增收和转移就业工作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那曲市农牧民增收和转移就业各项工作。政府副市长加多、副市长李亚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2019年-2020年农牧民培训和转移就业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市农牧民增收和转移就业专班、发改、岗位搜集联络单位(市工商联)等部门进一步统计了我市岗位情况,通过统计发现,部分项目岗位因涉及多个领域,岗位存在重复统计、就业地点不明确、日工资不达标或不确定、培训方式不精准等现象。为精准对接岗位,并与年终目标考核挂钩,制定了《2019年那曲市农牧民增收和转移就业行动方案(初稿)》、《那曲市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初稿)》,目前正在征求意见阶段。

会议要求,一是岗位统计工作要按照部门职能,分类分部门统计,由市发改委负责统计政府性投资基本建设项目岗位、市工商联与商务局负责统计非公服务行业岗位、脱贫攻坚指挥部产业组与合作组织推进组负责统计产业项目等,统计结果及时反馈至市农牧民增收和转移就业专班。二是政府性投资基本建设项目岗位日工资必须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其他行业按照行业规定执行。三是市农牧民增收和转移就业专班要结合各县(区)实际,针对考核指标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报市政府研究。四是《2019年那曲市农牧民增收和转移就业行动方案(初稿)》、《那曲市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初稿)》要结合那曲实际,形成那曲特色,并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