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乡村振兴
申扎县农牧业启动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乡村振兴规划
2018-04-20 15:41:0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精神,全面启动《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工作,尽快实现申扎县农牧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发展、农民全面发展。

1.png

3月26日,住建局及时给各乡镇转发《关于做好<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各乡镇根据行政自然村发展情况,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及时上报推荐材料。

4月16日,由住建局牵头,联合发改委、国土局、环保局等7家县直相关单位,在住建局会议室商讨各乡镇党委、政府推荐的《乡村振兴规划》行政自然村示范点。各单位负责人根据本部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最终拟定申扎6村、雄梅8村、塔尔玛3村等10个行政自然村为2018年申扎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示范点。

下步我局将结合本次拟确定的10个示范点,提交政府县长会议进行评议,以确定最终示范点,进而做好示范村规划编制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推荐阅读>>

那曲市:“辛苦指数”换取“幸福指数”

那曲市不断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西藏两会:那曲科技种树从无到有20年

通过近20年的探索,那曲高寒高海拔城镇植树试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那曲市尼玛县洛桑次仁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3日,“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那曲23名同志获“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