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招商引资
那曲色林措国际酒店招商预告
2018-04-15 16:10:2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社会各界有识人士:

本网消息 那曲色林措国际酒店原名中信那曲大酒店,是由中国中信集团公司按国家五星级标准承建的涉外酒店,曾由著名的中信旅游集团参与全程运营管理。为了响应脱贫攻坚号召,在中信集团的关心关怀下,2017年9月申扎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已获得了该酒店经营管理权。

那曲市是藏北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信息中心,是进出西藏的重要交通枢纽,是得天独厚的“聚宝盆”。酒店位于那曲市那曲镇拉萨北路,毗邻青藏公路、青藏铁路等重要通道,交通物流条件十分便利,加之周边汇聚了较为成熟的商务、休闲、生活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已成为炙手可热的黄金地段。酒店占地约一万余平方米,共三层,招商项目可用于住宿、餐饮、茶园、购物等综合体经营,酒店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申扎县一直秉持“你发财、我发展”的市场理念,拟采取TOT模式,诚挚欢迎有意向、有实力、有梦想的单位或个人前来洽谈,共同携手创造未来。

洽谈时间:2018年4月9日—5月9日

招商联系人:

申扎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0896—3908688;

巴多(申扎县城投公司董事长):13989065888

申扎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18年4月11日

责任编辑:和永清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