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招商引资
那曲市召开招商引资专题会议 敖刘全出席
2018-05-31 15:08:53     来源:网信羌塘     
0

本网消息 5月29日上午,那曲召开招商引资专题会议。会议分析当前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形势,研究查摆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动员全市上下加压鼓劲,奋发有为,再掀招商引资新热潮。市委副书记、市长敖刘全在会上强调,要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加强招商、加大投资,为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新的动力,推动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研究了《关于抽调那曲市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请示》《关于审定那曲市招商引资目标管理考核实施细则的请示》《关于解决那曲市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办及项目包装经费的请示》《关于申请解决那曲市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场所的请示》等议题。

敖刘全在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指出,招商引资之所以重要,在于招商引资引进的是增量,在于有利于经济结构调整,有利于促进发展,有利于培育新的就业机会和新的财源,推动那曲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我们既要充分肯定成绩,也要正视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就做好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敖刘全强调,一是招商引资范围要明确。那曲海拔高,属于生态脆弱区,有很多因素制约了我市的招商引资工作,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要突出专业招商、精准招商,一定要符合那曲实际,确保取得实效。二是招商权限要明确,各县(区)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要明确各自的权限,严格审批、统筹安排招商引资工作,顾全大局,进一步规范我市招商引资的权限。三是各县(区)任务要明确,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是日常工作对接、协调沟通以及为各个行业打造平台,具体工作还是要各单位、各部门自己去完成,同时,要形成合力,增强全局意识,站在全市“一盘棋”的角度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共同完成我市各项招商引资工作。四是招商引资政策要明确。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相关规定,进一步建立完善招商制度和招商政策,进一步梳理优惠政策,建立专业洽谈、项目评审会等制度,对招商引资进行监管评审,结合那曲实际,出台符合那曲的招商引资政策。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兆文、政府副市长李亚祥、母兴斌出席会议,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