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招商引资
班戈县招商引资考察团赴临夏回族自治州考察学习
2022-05-24 11:01:09     来源:网信班戈     
0

5月20日,那曲市委副秘书长、班戈县委副书记孔正华,那曲市政府副秘书长、班戈县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范哲锐带队赴临夏市俊林清真肉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临夏市清源清真肉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安多集团等企业,学习考察现代畜牧产业,并对接有关项目合作契机进行深入探讨。

临夏市俊林清真肉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养殖、研发、屠宰、生产、冷冻、储藏、冷链配送和销售于一体的肉制品资深加工企业。该企业在传统肉制品生产经营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农牧业与生命科学产业相结合的经营模式,目前已成熟实现了动物血清开发与产业化和牦牛心膜的开发利用。企业负责人马占龙表示,农牧业与科技的结合,可以更进一步提高畜牧产业的附加值,班戈县拥有丰富的畜牧资源,希望可以跟班戈县达成合作共赢的关系。

安多集团旗下的安多牧场,引进国际先进的现代化屠宰、分割生产线,采用国际一流标准加工供应,以牦牛、藏羊资源开发为重点,集养殖、加工、销售一体化经营的企业,对牦牛、藏羊的开发处于全国领先水平。考察组一行考察了安多牧场一流的牛羊肉生产基地和养殖基地,认真了解标准化肉牛养殖、现代化生产加工流程、追溯体系建设、品牌打造、市场营销和企业与农户利益联结机制等方面的措施。

考察组在考察中对各企业表示,班戈县资源富集、区位优越、民族特色浓郁,发展潜力大,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各企业能到班戈县实地考察,在标准化和规模化养殖示范、绿色畜产品打造、生产加工等各方面达成合作。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那曲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中秋、国庆”假日安全出行文...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