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招商引资
那曲市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3-06-20 16:23:02     来源:浙江援藏     
0

在第五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如火如荼进行之际,那曲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5个,签约金额72.77亿元,交出了2023年招商引资“质”与“量”的成绩单。

那曲市委副书记、市长旦巴,那曲市委副书记、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董旭斌,市政府副市长赵亚出席,那曲市部分县(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合计100余人参加活动。董旭斌致辞,那曲市政府副市长尹永威主持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620162241.jpg

那曲市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集中观看了那曲招商引资宣传片,西藏神力实业集团总裁代表签约企业致辞。那曲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色尼区人民政府、班戈县人民政府、那曲物流中心管理局分别与西藏神力实业集团、中核实业(西藏)发展有限公司、西藏中鑫投资有限公司、西藏羌派藏药开发有限公司、西藏恬佑实业有限公司签订5个项目投资协议,涵盖清洁能源、矿产开发、商业综合体、特色资源生产加工、家具制造等多个领域,与那曲的产业发展方向和高质量发展需求高度契合,为那曲聚力“四个创建”、奋进现代化提供了更有力的产业支撑和发展动力。

微信图片_20230620162236.jpg

那曲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现场。

董旭斌在致辞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及50余万干部群众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和支持那曲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那曲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系列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及招商引资“一把手责任”,招商引资逆势飘红,营商环境不断向好。特别是近年来,那曲市立足本地资源禀赋,突出产业抓招商,一批产业层次高、带动能力强的项目相继落户,为那曲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本次签约的项目,投资额度大、发展前景好、行业代表性强,必将有力助推那曲筑梦新征程、续写新华章。我们必须聚焦项目真落地,给予政策硬支撑,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助力实现企业壮大和那曲发展的双赢。

微信图片_20230620162230.jpg

那曲市委副书记董旭斌致辞。

今年以来,浙江省援藏指挥部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区党委组织部、区发展改革委(招商引资局)和那曲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号工程”来抓,牢固树立“领导带头、专班推进、全员招商”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援藏优势、浙商优势和浙江“地瓜经济”优势,担当“店小二”“服务员”,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实施招商引资“八个一”,努力克服那曲“海拔高、底子薄”的劣势,变难点工作为亮点工作,招商引资工作初见成效。截至目前,除本次完成签约的项目外,嘉黎县光伏+储能项目、西藏长荣娜秀服装智造工厂等项目正在推进中。

责任编辑:冯艳玲

推荐阅读>>

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企业吃下定心丸

扩大招商引资放在重要位置,真正落户一批活力足、效益好、带动力强的优质企业和项目。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扎实推进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

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

专项治理电视操作复杂和“套娃”收费问题 着力提升群众...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