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招商引资
安多县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2023-06-29 10:59:01     来源:网信安多     
0

6月28日,安多县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高军涛出席并讲话。强调,要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旦巴市长在全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信心、铆足干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招商引资大突破,为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注入新动力。

微信图片_20230629105909.png

县委副书记周刚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晓科通报安多县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在家县级领导同志,县(中)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一级。

高军涛指出,要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自主发展动力不足、要素流入环境不优、财政投入有限等依然是制约我们发展的突出性问题。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招商引资是我们破局晋位、加快发展的必由之路和最佳选择,我们必须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高军涛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对安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作用,坚持“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坚持项目是点、产业是线、经济是面、无数的点构成了线、无数的线形成了面的科学路径,以打攻坚战、持久战的姿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争取更多的企业落户安多、发展安多、成就安多。要增强大局观念,站在全市、全县发展的角度去看待招商引资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围绕县域发展思路、明确产业方向;针对重点项目,实施精准招商;要紧盯企业反映强烈、群众反映集中、社会普遍关注的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特别是针对一些单位存在的推诿扯皮、作风拖沓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要转变工作作风,坚决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人和事,抓典型、强震慑、促整改。

高军涛强调,“栽得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要一心一意地为企业着想、真心诚意地为企业排忧、全心全意地为企业解困,有事到场、无事不扰。在奋勇扛起争当“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四个示范市”建设战略任务中,全方位夯实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基础,作出与地理位置、生态位置、战略位置、海拔高度和实际管辖国土面积相匹配的贡献!全县上下务必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以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能力的提升促进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冯艳玲

推荐阅读>>

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企业吃下定心丸

扩大招商引资放在重要位置,真正落户一批活力足、效益好、带动力强的优质企业和项目。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扎实推进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

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

专项治理电视操作复杂和“套娃”收费问题 着力提升群众...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