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招商引资
尼玛县召开招商引资和旅游宣传推介会
2023-07-06 12:27:44     来源:网信尼玛     
0

7月5日,那曲市尼玛县商务局和文旅局以2023年文化旅游节为契机,携手举办了招商引资和旅游宣传洽谈推介会,尼玛县副县长次仁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发改委委、商务局、文旅局等部门同志以及全县招商引资优秀企业代表欢聚一堂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交流。

搜狗截图23年07月06日1114_20.png

会议第一个环节为文化艺术体验活动,首先观看了《藏北明珠·大美尼玛》宣传片,由文旅局推介尼玛县旅游资源及那仓服饰展示,随后县艺术团陆续表演文艺节目,并和嘉宾一起进行了锅庄体验。

搜狗截图23年07月06日1114_21.png

第二个环节为招商洽谈环节,由次仁扎西为尼玛县的招商引资工作发表寄语并鼓励全县招商部门及企业方进一步找准投资方法路径、打通招商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渠道,优化完善全县“一盘棋”招商机制,加快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搜狗截图23年07月06日1114_22.png

会上还为近三年优秀企业家代表颁发奖牌,次仁扎西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壕源大酒店、二象布金龙酒店、尼玛县首胜实业三家企业签订了招商引资合作协议。

搜狗截图23年07月06日1114_23.png

责任编辑:刘强

推荐阅读>>

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企业吃下定心丸

扩大招商引资放在重要位置,真正落户一批活力足、效益好、带动力强的优质企业和项目。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扎实推进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

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

专项治理电视操作复杂和“套娃”收费问题 着力提升群众...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