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招商引资
比如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宁波召开
2023-08-09 16:59:09     来源:网信比如     
0

为了精准宣传推介比如县资源禀赋和投资优势,推进宁波与比如广泛交流、深度合作,开拓比如文化产业和旅游市场新领域,8月8日上午,比如县文旅宣传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宁波市顺利召开。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二级巡视员周明力,比如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春,比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益西加措,比如县政协副主席尚剑,宁波市旅行社协会会长宣学军,宁波市旅行社协会副秘书长陈德及比如县文旅商务负责同志出席推介会,宁波旅行社协会、企业家代表及直播媒体等150余人汇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360截图20230809161309435.jpg

推介会表示,自1995年起,宁波和比如就结下了山海相连、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近年来,在两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援藏干部的努力下,比如紧跟时代步伐,坚持为民初心,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正以奋进昂扬的状态建设雪域高原旅游目的地,以更加热情迷人的姿态迎接八方游客。通过此次推介会的举办,希望比如与宁波的深厚情谊能历久弥坚,与宁波企业的创新合作能相得益彰,与宁波人民的交往交流交融能日益紧密,以山海情深促进共同富裕,以精诚合作共赢美好未来。

推介会分析了宁波与比如的资源优势和区别,指出两地互联互通互补之处诸多。近年来,宁波比如两地交往日益频繁,往来更加密切,雪域高原农牧民群众对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宁波充满向往,宁波市民对藏北江南、娜秀比如满怀期待。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全面展示比如县优势资源,让更多的人了解比如、关注比如、助力比如。借此平台,两地也将继续探索更多的新模式、新路子,更多的新载体、新举措,持续深化甬比两地的文旅和谐交流,奋力谱写新时代援藏工作的“甬如”新篇章。

推介会上,比如县旅游公司、县商务局分别围绕旅游路线、10个重点招商产业项目进行精彩推介,让与会嘉宾在多维度了解比如的资源优势、旅游特色、招商政策等的同时,深入领略比如独特的自然风光、欣赏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全方位展现了藏北江南、娜秀比如的魅力。活动现场还进行了问答互动、自驾游报名和政策宣传讲解,气氛热烈、互动频频,与会人员表现出浓厚兴趣,宣传推介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刘强

推荐阅读>>

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企业吃下定心丸

扩大招商引资放在重要位置,真正落户一批活力足、效益好、带动力强的优质企业和项目。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扎实推进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

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

专项治理电视操作复杂和“套娃”收费问题 着力提升群众...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