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招商引资
嘉黎县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2023-09-19 17:04:18     来源:嘉黎融媒     
0

微信图片_20230919103210.bmp

9月16日,西藏台州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拉萨召开,嘉黎县经信招商部门积极争取,巧借商会换届契机,面向全体会员、异地台州商会代表及自治区企业家代表等300余名企业家宣传嘉黎、推广嘉黎。嘉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贤巍参加会议并作推介。

活动开始,通过播放嘉黎县招商引资宣传片,让大家感受大美嘉黎无限的发展潜力。随后,杨贤巍从嘉黎四通八达的区位优势、靓丽的风光美景、突出的特色产业、独特的自然资源、丰富的旅游资源等方面作了招商推介,向广大企业家发出邀约,希望企业家们能来嘉黎投资兴业、合作共赢。让与会企业家更深入地了解嘉黎的发展潜力,为嘉黎高质量发展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台州市第十批援藏干部进藏后,积极与商会洽谈协商,通过招商座谈、实地考察,已经有一批项目意向落地嘉黎县。随后,嘉黎县经信局与西藏吉祥服装制造有限公司、西藏中投酒业有限公司、西藏吉日商贸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

活动最后,杨贤巍与西藏台州商会会长周龙一同上台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嘉黎县和西藏台州商会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全力推动嘉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台嘉两地友谊新篇章!

责任编辑:普琼

推荐阅读>>

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企业吃下定心丸

扩大招商引资放在重要位置,真正落户一批活力足、效益好、带动力强的优质企业和项目。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扎实推进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

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

专项治理电视操作复杂和“套娃”收费问题 着力提升群众...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