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招商引资
那曲市抓实大招商产业加速跑
2023-12-11 10:40:36     来源:西藏日报     
0

2023年以来,那曲市围绕招商引资年度目标任务,坚持以“狠抓项目投资落实年”为契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巧借资源禀赋优势,切实提高站位、自我加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着力形成“大招商”格局,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截至10月底,全市招商引资项目44个,其中新建18个、续建26个;到位资金20.83亿元、同比增长36%,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23%;吸纳就业1114人、实现劳务增收1531.9万元。

充分借助对口援藏优势,大力实施“走出去”招商战略,成立专业外出招商团队,助力招商引资纵深发展。举办“安多多玛绵羊”应用推广交流会、西藏那曲·辽宁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杭州市举办那曲招商引资推介会,进一步优化平台,多渠道招商引资。援藏招商引资项目16个,到位资金9.81亿元。其中,浙江援藏招商引资到位资金6.96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341.18%,辽宁援藏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85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209.56%。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落实“全程代办·专班服务”理念,着力营造“重商、亲商、扶商、安商”的投资氛围,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抓到底”模式,建立包保工作机制。结合投资企业自身的短板弱项及面临的困难问题,积极帮助项目投资者做好投建项目的前期审批,全程跟踪服务,指派专人负责重点项目落地工作,以“亲”“清”政商关系的积极构建确保招商项目落得下、留得住,早投产、早见效。

(记者 赵书彬)

责任编辑:仓拉

推荐阅读>>

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企业吃下定心丸

扩大招商引资放在重要位置,真正落户一批活力足、效益好、带动力强的优质企业和项目。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扎实推进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

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

专项治理电视操作复杂和“套娃”收费问题 着力提升群众...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