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招商引资
班戈县商务局组织召开招商引资洽谈会
2024-01-18 16:10:29     来源:网信班戈     
0

网信班戈.png

近日,班戈县商务局组织西藏三皮实业公司、西藏地球第三极营销有限公司、班戈郎琴商贸有限公司代表召开招商引资洽谈会,县商务局局长贡觉曲珍及在家负责人参会。

洽谈会上,贡觉曲珍对西藏三皮实业公司、西藏地球第三极营销有限公司、班戈郎琴商贸有限公司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根据班戈县实际,贡觉曲珍向企业公司代表讲解班戈县县情、区位优势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重点围绕班戈郎琴商贸有限公司、集中采购和跨区域配送冷链物流项目基本情况、运营模式、促进增收等经济和社会效益方面向企业代表详细介绍;听取了企业相关情况介绍及合作需求,并与参会企业就班戈县集中采购和跨区域配送冷链物流项目运营共同研讨,同时围绕促进商贸流通及支撑供应链如何丰富产品种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洽谈。

随后参会人员前往班戈县集中采购和跨区域冷链物流集散中心、县级商贸流通物流网点、班戈县农畜产品批发交易市场等开展实地调研,调研中企业代表详细听取了企业运营情况;西藏三皮实业公司、西藏地球第三极营销有限公司代表表示看好班戈县域商业体系发展环境、优惠政策以及区域等优势,感谢班戈县提供了一流的营商环境及最佳商业服务,将持续加大与班戈县合资合作,携手共同推进班戈县应急物资储备及供应链优化提升,促进班戈县经济发展。

贡觉曲珍表示,班戈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项目落地做好要素保障和服务支持,确保项目尽快达成合作共识,为班戈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仓拉

推荐阅读>>

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企业吃下定心丸

扩大招商引资放在重要位置,真正落户一批活力足、效益好、带动力强的优质企业和项目。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扎实推进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

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

专项治理电视操作复杂和“套娃”收费问题 着力提升群众...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