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理论学习
​那曲市人大认真组织自治区人大代表研读学习《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草案)》
2019-12-12 16:18:15     来源:那曲市网信办     
0

1.jpg

为进一步促进代表履职,凝聚代表智慧共识,为自治区人大及常委会审议法规提供参考依据,做到民主决策、科学立法,按照《关于召开部署组织人大代表研读讨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草案工作会议的通知》要求,12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集那曲市自治区级人大代表对《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三审清样稿)》(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了集中学习。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玉建主持学习会。

会上,各位代表一致认为《条例》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指导思想的有力抓手,是推进我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具体举措,是开创我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的行为准则。各位代表和列席人员认真研读《条例》章节,踊跃发言,对部分内容进行了激烈的辩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法制委员会、财经委员会、教科文卫委员会、代表选举科负责同志列席学习会。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