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羌塘人物
丹增久美:既是创业者,也是慈善家
2018-04-18 12:01:45     来源:微信     
0

那曲,是西藏自治区下辖的地级市。

这里有最壮观的草海和雪山,

同时也是西藏最艰苦、最贫瘠的地方。

那曲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高寒缺氧,年平均气温仅有-2.1℃。

因为恶劣的自然环境,所以也造成那曲地区人才流失严重。

1.1.jpeg

丹增久美是那曲一名普通的藏民

从小在藏北草原的严寒与风霜中长大

今年39岁,是三个孩子的父亲

他创立了西藏白萨工贸有限公司

1.2.jpeg

1.3.jpeg

西藏白萨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西藏拉萨市,是一家致力于研究与开发西藏传统藏香及食品文化,依托现代科技成果,整合藏民族传统手工艺,实现价值最大化、最优化的一家民营企业。

公司主要以弘扬西藏优秀文化,努力发展地方经济为目标,本着尽善尽美、追求实效的管理理念,以健康民众生活为核心宗旨、奉质量为企业信仰,精心经营西藏高档工艺品、名优土特产、传统名贵虫草、藏香、食品开发和各类绿色环保产品等生产与销售。

1.4.jpeg

除此之外,丹增一边创业,还一边关心慈善,他很关心公益,做了很多慈善,在西藏那曲市郭喽镇收养了11名孤儿,10名残疾人。

1.5.jpeg

1.6.jpeg

1.7.jpeg

根据2013年的数据,政府西藏共有5080名孤儿,共有13所儿童福利机构,收养残疾儿童1115名。而大多数的孤儿则由亲朋好友或者好心人收养。

丹增久美就是这样的好心人。

责任编辑:温大存

推荐阅读>>

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网围栏拆除启动

西藏林业部门结合高海拔群众易地搬迁工作,于15日启动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网围栏拆除工作。

那曲市召开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那曲市市长敖刘全出席主会场会议并讲话。

那曲市召开第一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为表彰模范,学习先进,团结和带领全市劳动者乘势而上、开拓进取,鼓足干劲,扎实工作,凝聚更为强大的合力和动力。6月8日,...

2018年西藏各地税收宣传月活动各具特色

那曲青少年税收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在那曲市小学揭牌成立,为开展那曲青少年税收法治宣传教育搭建了全新的平台。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