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精彩推荐
海拔4500米的智能大棚瓜果飘香 ​
2021-11-16 17:33:55     来源:中国西藏网     
0

红色的西红柿、绿色的芹菜、飘香的桂花……在浙江援藏乡村振兴产业示范基地4500智能温室里,黄瓜、青椒、芒果等蔬菜水果长势喜人。

4500智能温室位于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近郊,占地面积100亩,温室2.67万平方米,于2020年7月正式投产。据介绍,这里的果蔬种植采取了第四代农业生产技术——气雾栽培模式。该技术通过营养液气雾供给的方式,实现蔬菜瓜果的无土栽培和高效生产。与此同时,这里还引进种植了老人葵、芒果、荔枝等花卉绿植水果,让生活在平均海拔4500米的当地群众不仅见到了绿植繁花、增长了见识,也多了周末休闲好去处。

图为浙江援藏乡村振兴产业示范基地4500智能温室里引进种植的芭蕉。

图为浙江援藏乡村振兴产业示范基地4500智能温室里的生态长廊。

图为浙江援藏乡村振兴产业示范基地4500智能温室里种植的西兰花。

图为浙江援藏乡村振兴产业示范基地4500智能温室里种植的芹菜。

图为浙江援藏乡村振兴产业示范基地4500智能温室里种植的西红柿。

图为浙江援藏乡村振兴产业示范基地4500智能温室里工人正种植蔬菜。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