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精彩推荐
于国强在比如县调研
2021-12-03 11:04:44     来源:网信比如     
0

006.png

11月30日至12月1日,那曲市委副书记于国强深入比如县,实地调研灾后重建试点工作、产业项目建设、基层医疗卫生发展等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农牧民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红丹,县卫健委主任、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院长黄诗良,夏曲镇、茶曲乡相关负责人参加。

于国强来到夏曲镇“感恩小区”,调研灾后重建、搬迁安置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该小区安置房采用轻钢结构建设,现已入住255户。他要求做好后续服务管理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在夏曲镇群众文化活动中心,于国强参观了陈列展览厅、图书阅览室、电教培训室等,要求提高群众活动场所使用效率,充分发挥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在茶曲乡珠姆温泉、民俗文化博物馆考察调研,于国强对乡村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模式和成效给予肯定,希望立足本地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确保产业项目有收益、群众得实惠。

西藏长荣娜秀制衣厂自2020年运营投产以来,解决了本地150余个就业岗位,培训产业工人500余人次,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于国强了解该企业的发展规划、加工生产等情况,并深入生产车间和县公共职业技能实训基地,鼓励继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完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机制,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空间。

于国强来到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观摩医技培训中心、体检中心、胃肠镜检查中心等建设运行情况,详细了解重点学科建设发展情况,听取县级医疗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比如县医疗体制改革成效明显,硬件设施条件逐步改善,县乡村医疗体系逐步建立,本地医生队伍逐步壮大,希望继续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化医改成果,切实提高基层医疗卫生保障水平。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