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精彩推荐
王君正调研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工作并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30 10:13:54     来源:西藏日报     
0

微信截图_20230630101300.png

这是王君正在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上作讲话。

6月2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调研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工作并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强调,要立足服务全局,不断提升办公厅工作水平,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应有贡献。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达娃次仁参加。

王君正来到自治区党委机要局、办公厅秘书处、常委办、总值班室,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调研工作开展情况。

党支部活动上,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综合一处调研处支部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王君正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对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各项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把握精髓要义、把牢目标任务,强化担当、扎实履职,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大局意识不断增强、工作能力不断提升,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王君正强调,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到真学真懂、常学常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做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模范机关,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模范机关,坚持加强作风建设,做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模范机关,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模范机关,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做怀德自重、清正廉洁的模范机关,坚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做让区党委放心、让各族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王君正强调,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三服务”工作。在强化全局意识上狠下功夫,善于从全局高度看待问题,善于把自身工作置于大局中思考、谋划、推动,使各项工作同自治区党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改进作风上狠下功夫,发扬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作风,坚决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在提高工作效率上狠下功夫,坚持尽职讲效率,既坚持质量标准,又确保时效要求,努力提高执行能力,做到雷厉风行、精干高效。在健全机制上狠下功夫,进一步优化工作职责,充分调动积极性,确保职能体系更加顺畅高效、工作导向更加鲜明突出。在提升工作质量上狠下功夫,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总结工作经验,全面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在依规依纪办事上狠下功夫,强化规矩意识,严守工作纪律,真正做到决策科学民主、执行坚决有力、办事合法高效。

王君正强调,要积极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自治区党委秘书长班子要关心群众生活,注意工作方法,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坚持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让有能力的人充分展示才华、发挥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树牢廉洁奉公意识,坚持自重自省自警,努力成为党性强、品行正、形象好的党员干部;敢担当、善作为,强化斗争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掌握斗争策略,练就斗争本领,强化辩证思维,把握工作规律,切实把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冯艳玲

推荐阅读>>

那曲奋进现代化,牧业振兴这样“画”!

西藏Z世代的梦想职业是什么?在海拔4500米的高原,见证...

《归来》首集《迎接》第三集!

黑颈鹤T21:跨越千里 从甘肃盐池湾迁徙到拉萨林周县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