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政协那曲市委员会召开《那曲藏族姓氏宝典》审稿会
2018-05-15 10:08:55     来源:网信羌塘     
0

5月12日,政协那曲市委员会召开《那曲藏族姓氏宝典》审稿会。

审稿会上,相关专家从专业的角度对书稿的总体构架、文字内容、从每个姓氏名字的具体写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3.png

市政协主席才仁郎公出席会议并强调;编集工作要坚持唯物史观,要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宝典撰写人员要根据各位专家的评审建议,对书稿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以使正式出版后的《那曲藏族姓氏宝》更趋完美,力争成为我市至整个藏区民间文化研究领城的精品力作。自2017年4月以来,市政协牵头启动了《那曲藏族姓氏宝典》搜集工作,通过将近一年的整理,初步完成了《那曲藏族姓氏宝典》的初稿。该书最大限度地发掘和汇集了那曲市藏族姓氏的历史文化,对我市藏族姓氏的历史分布情况进行了整理汇编,很多都是鲜为人知的第一手材料,填补了那曲乃至西藏关于藏族姓氏方面历史记载的空白和不足。


责任编辑:李小芳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