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市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05-17 10:16:43     来源:那曲市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     
0

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那曲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5月6日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旺扎院长所作的那曲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那曲地区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那曲市中级人民法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区党委政府那曲工作会议和那曲市第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和特殊矛盾,围绕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加强人民法院过硬队伍建设,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那曲,谱写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那曲篇章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刁云英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