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那曲一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8-05-18 08:18:56     来源:网信羌塘     
0

那曲市国土资源规划局矿产管理科副科长普布桑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普布桑珠简历

普布桑珠,男,藏族,1982年5月出生,西藏那曲市尼玛县人,中共党员,大专学历,2005年9月参加工作。2005年9月至2007年11月,任那曲市尼玛县民政局科员;2007年11月至2011年9月,任那曲市尼玛县卓尼乡副乡长;2011年9月至2014年9月,任那曲市国土局办公室副主任科员;2014年9月至2016年4月,任那曲市国土局执法监察支队副队长;2016年4月至今,任那曲市国土局矿产管理科副科长。

自治区纪委通报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为进一步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强化警示震慑,层层传导压力,近日,自治区纪委通报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日喀则市萨迦县雄玛乡德萨村党支部原书记边巴次仁截留、挪用农村低保资金等问题。2015年至2018年期间,边巴次仁截留德萨村低保户低保资金和2015年“三大节日”低保户慰问金共计27023.2元,并将其中10000元私自挪给亲属长达3年之久。截至2018年1月案发,除向6户低保户兑现3300元,其余23723.2元仍未兑现。2018年3月,边巴次仁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昌都市左贡县选派扎玉镇玉贡村党支部副书记朱林(科员)挪用为民办实事经费问题。朱林在担任扎玉镇玉贡村党支部副书记期间,将2016年12月领取的2015、2016年为民办实事经费160000元仅兑现22132元,剩余137868元挪作个人或家庭开支。2017年9月,朱林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按办事员安排工作,违纪资金退还至原渠道。

阿里地区噶尔县民宗局主任科员扎西多杰在项目验收中履职不力问题。扎西多杰在噶尔县民宗局2014年第二批典角村边境示范村牧家乐建设项目验收中,在项目少建30平方米藏式帐篷和未硬化100平方米停车场的情况下仍验收通过,造成国家专项资金损失。2018年4月,扎西多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以上三起发生在扶贫领域的典型案例,严重侵害群众的切身利益,啃食群众对党的信任。对相关责任人的严肃处理,充分表明了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纪委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坚强决心。

通报要求,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扶贫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通报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肃查处发生在扶贫领域的腐败问题,持续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加大对扶贫领域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曝光力度,充分发挥惩戒警示作用,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失责必问的强烈信号。(西藏日报)

责任编辑:刁云英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