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自治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示范宣讲团走进那曲
2018-06-04 23:48:29     来源:网信羌塘     
0

微信图片_20180604234917.jpg

图为张先群在作宣讲。

微信图片_20180604235002.jpg

图为罗玛镇14村妇女主任嘎桑持续近50分钟手举国旗听宣讲。

本网消息 为了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在那曲市引向深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先群率自治区“四讲四爱”示范宣讲小分队走进那曲,6月4日上午,在那曲市党政会议中心大会议室举行了首场示范宣讲报告会。那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德吉卓嘎主持报告会。

张先群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紧紧围绕“我们的四讲四爱”、“我们的核心”、“我们的新时代”、“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我们的奋斗和实践”、“我们怎么做好公民”六个方面,把“讲党恩爱核心”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用讲故事的方法娓娓道来,整场宣讲报告,牢牢抓住了与会人员的注意力,理论高屋建瓴,但又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我市下一步开展好“讲党恩爱核心”宣讲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使参加宣讲活动的每名干部群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德吉卓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融汇贯通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确保我市“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要精准把握“讲党恩爱核心”的核心要义,通过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这一重大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更加自觉地用这一重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同步推进“讲党恩爱核心”的实践活动,做到宣讲与活动相结合,宣讲以实践为载体,实践以宣讲为指导,做到宣讲中有实践,实践中有宣讲,使宣讲与实践深度融合、齐头并进。避免出现宣讲和实践相脱节、“两张皮”。

要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以赴的工作格局;积极营造上下重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将我市的“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6月4日下午,自治区“四讲四爱”示范宣讲小分队走进色尼区罗玛镇政府会场。农牧民宣讲员多吉次仁作为自治区宣讲团成员,用接地气的质朴话语,赢得了现场农牧民群众的阵阵笑声和喝彩,纷纷为精彩的宣讲“点赞”。在报告会现场,出现了令人感动的一幕,罗玛镇14村妇女主任嘎桑持续近50分钟手举国旗,严肃认真地聆听了整场报告。

在市主会场报告会和罗玛镇政府会场上将示范宣讲与实践活动“国旗飘起来、国歌唱起来”相结合,全体与会人员在会场唱响国歌,同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整个互动过程,气氛热烈融洽,参与互动者在得到奖励与肯定时,都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增添了对我市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首场示范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国企代表共390人参加了主会场报告会,各县(区)、各乡(镇)相关领域共计1400余人参加了各分会场报告会。在色尼区罗玛镇政府互动宣讲时,参会农牧民群众达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2份。

据悉,自治区“四讲四爱”示范宣讲小分队将在接下来的时间继续深入那曲市色尼区、嘉黎县以及虫草采挖点开展4场示范宣讲。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