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那曲市用“四讲四爱”凝聚正能量
2018-06-05 07:26:30     来源:西藏日报     
0

naqu.jpg

巴青县拉西镇22村(居)党支部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

连日来,那曲市各县区充分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融思想教育于实践活动,在实践活动中不断深化思想教育。

聂荣县以“5·23”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67周年纪念日为契机,组织召开“小康路上党旗红、‘四讲四爱’见行动”先进事迹报告会,“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企业职工教育组、寺庙僧尼教育组、青少年学生教育组,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和乡级干部宣讲员、各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成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索县各乡镇虫草采集点临时党支部主动作为,稳步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利用群众休息时间,围绕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虫草采集相关政策进行宣传。群众纷纷表示,在教育中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华民族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执政党,今后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用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色尼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活动,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尼玛县统战、民宗、法院、检察院、司法、卫生、文化等单位组成“五下乡”工作组,赴各乡(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四讲四爱”“五观”“两论”等理论宣讲,开展了文艺演出、送医送药、维修电器等服务,让牧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据悉,那曲市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市容村貌专项整治活动以及西藏和平解放纪念日活动等开展宣讲工作,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采取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村(居)、寺庙、学校、企业进行宣讲,让“四讲四爱”深入人心,凝聚起发展稳定的正能量。记者 谢伟)

责任编辑:刁云英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