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那曲市举办“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展演
2018-07-12 10:01:46     来源:西藏日报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举办了以“多彩非遗·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演活动,展示展演、宣传推广那曲市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同时,那曲市文化局邀请辽宁省铁岭市民间艺术团参加此次展演活动。

“在漫漫历史长河中,那曲市留下了众多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见证了历史发展进程。那曲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文化事业的发展和文化遗产的保护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那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德吉卓嘎告诉记者,目前,那曲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入选世界级非遗保护名录1个、国家级非遗保护名录8个、自治区级非遗保护名录61个;拥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处、自治区级文物保护单位74处;国家级非遗传承人8位、自治区级非遗传承人34名。(记者 王晓莉)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