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那曲市贫困先心病患儿筛查活动启动
2018-07-12 12:37:22     来源:西藏商报     
0

本网消息 7月12日下午,由自治区红十字会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联合开展的“天使之旅·西藏先心病患儿筛查行动”在那曲县人民医院拉开序幕。

参加此次贫困先天性心脏病(以下简称“先心病”)患儿筛查启动仪式的领导有,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兼救助救护部部长周魁庆,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巡视员廖贻东,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院长袁义强、党委书记曹德明,那曲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主任王宏周。启动仪式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颁发捐赠证书,随后各领导挥旗,宣布那曲市贫困先心病患儿筛查活动正式启动。

我区由于高寒缺氧,儿童先心病发病率高于全国其它省份。此次筛查活动旨在通过提供医疗救助,缓解和改善贫困先心病患儿的医疗问题。活动将为拉萨市与那曲市筛查出来的35名贫困先心病患儿提供免费手术治疗,后期相关单位还将对已救助的先心病患儿进行实地回访。

廖贻东表示,今天开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的各位领导与专家将在那曲市、拉萨市开展儿童先心病筛选体检工作,对于确诊的先心病患儿,将安排前往郑州接受治疗。自治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那曲市卫计委将全力配合各位专家,协助好患儿筛查、护送等各项工作。(记者 次吉)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