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那曲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沈阳举行
2018-08-07 15:49:29     来源:那曲市网信办     
0

1000.png

本网消息 8月3日上午,那曲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沈阳隆重举行,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张永泽出席并致辞,那曲市委副书记、市长敖刘全作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项目情况详细介绍,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国伟致辞。推介会上,与会领导和各企业家一同观看了那曲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并与意向企业完成项目签约。

1001.png

张永泽在致辞中对西藏特殊的区位优势、资源的丰富多样性、投资的各项优惠政策和成熟的招商引资条件作了简要说明,他指出,文化旅游部与西藏自治区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在拉萨举办,届时将召开全国工商联系统对口援藏座谈会,举办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全国知名民营企业精准扶贫西藏行等一系列活动,希望此次召开的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能够让各位企业家更好地了解西藏、认识西藏,进而走进西藏、发展西藏、壮大企业,实现互利共赢。

1002.png

敖刘全指出,此次在辽宁举办那曲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是那曲撤地设市后在内地举行的首场推介会,是展示西藏、推介那曲的重要窗口,是扩大那曲知名度、提升那曲的重要平台,是扩大开放、投资合作的便捷通道,更是推动西藏发展、建成全面小康的有力举措;在此,竭诚欢迎八方客商到那曲投资创业兴业,助推那曲长足发展、长治久安。

1003.png

李国伟表示,辽宁省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大力支持辽宁省企业走进西藏、走进那曲,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同时将全力为两地合作共赢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省直相关部门也将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竭诚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促成一大批产业援藏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介绍,此次推介会通过前期的广泛接触和洽谈,已达成协议和意向项目8个,合同资金近30.78亿元。项目分别为SMC沥青拌合剂项目、年产500万件服装厂项目、锂离子电池建设项目、牦牛肉品牌进入高端连锁项目,涉及畜牧业、清洁能源等产业。

辽宁省发改委、国资委、旅发委、文化厅、工商联、经合局主要负责人及200多名各行业企业家参加推介会。(记者 王靖宇)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我区启动征兵宣传报名登记已超6000人

2018年“强军梦托起中国梦”为主题的征兵宣传文艺汇演在拉萨宗角禄康公园开展。

我区征管体制改革持续加力:让纳税人少跑腿办成事

国家税务总局那曲市税务局成立第一天,原直属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成功完成了109笔业务,忙碌而充实的姜伟也露出了笑容。

我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山岳披锦绣 绿水润高原

走在那曲市长达1200多米的浙江西路上,一棵棵适应高寒地区的高山柳和耐寒、耐旱、耐盐碱的云杉、樟子松、俄罗斯沙棘等20余种6...

西藏提高县级民间艺术团经费补助

在原有每团每年20万元补助经费基础上,从今年起每团每年增加10万元补助经费。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